感覺生活步調已經完全亂了





哪一科都不想念

昨晚勉強把世界文化史看完後
突然很想摔書

幸好後來有克制住
否則我大概會親手把自己買來的書毀掉





今晚原本很不想上課

後來還是強迫自己來到補習班





傅壹一站上講台就提醒我們


下禮拜是第五次
模考已經考了一半了
代表時間也越來越少




我還是沒有任何感覺


上課沒多久就撐不下去了
直接跑到外面去
等到七點半才回來考試

考完後

直接把答案卷和答案卡帶回家
根本不想交出去












雖然思想灰暗了一點
但我從來就不是個會杞人憂天的人
現在……?








很多事情一件接一件的出現



讓我一直在說服自己
早點放棄吧






每天掛網
一路玩到指考
多輕鬆















這幾天還是不太穩定


有時候會突然冒出幾句奇怪的話
嚇到旁邊的人

然後再抱住頭
叫大家不要理我









小白跟我說
沒關係,考完就好了




問題是
我還能去考嗎



我還有勇氣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