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過了



早上強迫自己早點起來唸書

可是很不爭氣的
只撐了半小時又睡著了

每天鎖在房間裡
把自己弄得很自閉的感覺
所有人都以為我躲在裡面用功唸書
結果!?




剛剛的地理課
從頭到尾都拿著筆
都盯著講義
也沒有打瞌睡

但是到下課的時候才驚覺
老師講了什麼
我全部都沒聽進去

麻煩的交通地理






或者不只是地理吧

除了唐群和吳岳的課很難分心以外
最近所有的補習都在發呆中度過



回家沒唸書
上課又不聽
最後的成績一定會很漂亮







“加油,再辛苦也沒有幾天了”

這是小曹常講的


偏偏就有我這種奇怪的學生
很悲觀的把它解讀成
“是阿,剩沒幾天了”




之前姝瑄告訴我
“欸,妳要不要跟小曹說黑板上的倒數日期是52不是55”

結果我馬上回她一句
“不要提醒我啦!”
接著突然失去控制的把書往桌上用力一摔

小白被那個聲音嚇到了
轉過頭來一直看我

我自己也愣了兩秒鐘
然後才跟小白說
“沒事,不要理我”











“突然很希望明天就是學測,
書沒唸完沒關係,
我認了,我乖乖的考指考”


學測前一個多禮拜
我在日記裡這樣寫著


當時是真的覺得快受不了了
所以才有這種想法

現在卻發現自己根本撐不到指考

我就是個沒什麼長處
只會自相矛盾的人






也許我應該找機會跟魚頭一起唸書才對
因為當我希望有人打我的時候
只有她願意動手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