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容易亂發脾氣了




唯一慶幸的是自己總能在亂罵人之後
突然又露出笑臉
所以可能大家會以為我是鬧著玩的

應該感謝戲劇社的訓練嗎



如果哪一天我再也演不出來
再也無法瞬間露出笑容
是不是身邊的人都會跟著翻臉
然後離我而去









事情越來越多了




廣播集合之後
全高三的班長面面相覷
教官室應該跟教務處當面對質一下

看到路優的表情不太對
突然想到小白對我說的
“妳不要跟小曹一樣好不好”

教官要找人約談
我鼓起勇氣
硬是把它壓了下來

每天都看到她
作出一些讓我生氣
想罵人卻又罵不出來的事情






也許我跟小曹真的很像…!?














來到補習班
才剛忘掉學校的事情

唐群又馬上提醒我們要大考了


雖然他是想講點話
減輕我們的壓力

可是






“打從出生前,
你就注定好要在某一個時刻輸給某一個人”


很直接
很殘酷
可是,很真實


像在跟我說不要掙扎了






最近歷史越考越爛

遇到不會的題目也懶得想
隨便猜完就趴下來睡覺








唐群說的

“輸就輸嘛!阿怎樣?”

“a simple event”






我不懂

我不懂










現在好想翹課




畢業典禮也不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