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還是不相信我



我一直試著說服自己
我的懷疑是沒有意義的


但是到現在

我終於可以確定





你們所有的沉默
都是出於同情

不是理解與信任




沒關係


原本就是我預料中的事







那是什麼眼神

你看到我在玩電腦很難受嗎

你為什麼不叫我關機

你為什麼不問我有沒有在算數學

我會很大方的跟你說"沒有"










晚上跑到誠品去
在試聽機前站了很久

感覺到我一直想買的那片CD似乎不再那麼吸引人


突然發現


原來很多時候

並不是聽音樂讓我的心情變好

反而是只有在心情好的時候
我才能欣賞音樂











想到今天歷史老師問我想念什麼學校






我順口講出一個校名


心裡想著




“隨便考隨便唸吧”




















我就是自甘墮落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