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暗處很久



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麼




五個月好快就過去了




考完指考除了空虛只有一種感覺


不管成績再爛都不要重考了!





每次都以為自己的意志力可以勝過一切

真是夠了

我不要再下這種賭注



-------------------------------------------------


這幾天還是覺得很累

比以前上學還要早起


今天去看了學妹的公演

竟然聽到我作夢都沒想到的壞消息...




雖然學妹的表情似乎不是很在意

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為了不影響演出而刻意表現出來的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很多時候努力真的不能代表什麼







搞什麼






南女戲劇

中斷了三年

好不容易才恢復的公演......










豪哥還說"沒關係,至少我們見證了一段歷史"

妳真是豁達到讓我想打妳...







-------------------------------------------------


其實心裡真的有點難過...

可是



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再隱藏所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