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天


去年的這個時候

在ptt的高中板看人家倒數

自己都替他們覺得緊張

現在真正成了考生
反而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們應該期待很久了


愛怎麼查隨便你們

我承認

只有這種時候

我才會痛恨網路這種東西



去查吧去查吧去查吧
我知道你們被我欺騙了十幾天很可憐









還有你

你最好不要再出現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


已經忍耐很久了

如果電話被我接到

這次

我一定會反抗














想起很多人對我說過的話

還有傅壹從高一講到高三的

“上天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








希望我可以勇敢一點

還有魚頭也是


























不要再做惡夢了


都已經考完試兩個禮拜了


到底還要我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