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去看醫生




講了一堆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看起來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
(還是他平常就這個表情?)




總之一切都怪罪給高三的後遺症




算我自作自受嗎








醫生還問我唸哪個高中
我露出不太想講的表情
心裡想著”這很重要嗎”
最後還是被逼問出來


媽很順的接口
對醫生說
“阿你怎麼不問她考上什麼大學”
我在旁邊一整個無言




















反正我都乖乖吃藥了

你們不要再盯我了















知不知道

躺在床上睡不著的感覺

半夜裡作夢醒來的感覺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