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昨晚並沒有睡得很好



一大早就醒來

看到窗外射進來的陽光

莫名其妙的
覺得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考前那種
身體很不對勁的感覺
又開始出現







倒在床上

想爬起來看書也不是
想繼續睡也不是

緊緊的抓住棉被,枕頭
還有南女的抱枕

覺得胸口好難過














突然很希望趕快放榜趕快開學

讓我可以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城市裡
忘掉所有我不想再去回憶的東西

讓台南在我心中
只留下好的部分












記得國中畢業那個暑假

基測的成績出來後

媽問我
“如果叫妳一個人去唸北一女,妳敢不敢去”

我很平靜的回答
“不是我敢不敢去,是妳敢不敢讓我去”






















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