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過去了




今天有比昨天好一點

除了聽到討厭的人又打電話來以外




心情好轉後連吃藥都吃得心甘情願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小孩子
是因為脫離考試後
太久沒有用到大腦嗎?


還是沒有看書
明天要繼續
記得唐群講過的
做什麼事情
都要小心”破窗理論”
(不過用在這裡適合嗎?)









雖然打B上網真的很花時間
不過有更多機會看到搞笑的文章和留言也是真的

距離上大學還有一個多月
之後我應該就不會這麼悠閒了吧







謝謝魚願意陪我喝酒
不過借酒澆愁好像不太好厚 = =+


謝謝猴子願意分我香蕉
不過我比較希望妳分我一隻小猴當寵物說… :p


還有黃真會在看完網誌後
對我提出一些怪問題


還有誰在看這個網誌的都站出來讓我統計一下吧
感覺最近人氣變多了!?





另外

















怎麼一堆人都說我暗戀晴薇導啦 = =





是哪些人我一清二楚

妳們給我記著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