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與南


收到一封信



原以為那個世界已經不屬於我
現在又…?





只能說我很不想拒絕
可是又不得不這樣做




因為沒有獨立行動的自由
自然也沒有幫助他們的能力

再說

這個故事
已經結束了

雖然學妹們真的很棒
比我和tako更有熱情更有潛力
可是結束了就是結束了

很多時候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







害我想到公演那一天的事情



其實同樣的信
如果寄到漢書學姊手裡
學姊會很高興吧


…當一個唸劇藝的人發現有劇團主動找她的時候…






可是寄到我手裡好像就註定要石沉大海一樣
















又想到豪哥說過的話



有時候不怎麼喜歡她那種詭異的豁達
覺得那是一種不在乎
不負責




可是

這也是我不如他的地方













我也有類似的經歷

所以現在就可以想像寄件人收到回信時的感受




只能默默的為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