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沒事就一直啃微積分

想度過這段時間




奇怪的心情
不知不覺中明天就要到了

還看到B上有人在問
為什麼挑在中元普渡這一天放榜



現在越想越不對勁
除了那個推甄時推不上的第一志願以外
其他的系都很不想念的感覺

我就是這麼固執










高中版的人氣一直保持在HOT
大家都在集氣

應該沒有人像我還會想到要算數學的

中傅壹的毒太深了 = =








記得傅壹常說
當年大學聯考
他很諷刺的
因為數學考差而進了台大數學系



希望我不會一樣諷刺
趕上今年的數乙效應
因為數學高分而進不了想念的系








我不要再看書了啦




今天來挑戰十一點半上床睡覺好了




雖然很有可能在床上翻個兩小時
然後只睡十分鐘又醒過來












希望

明天可以看到我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