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我認了





最想念的就只有那一個

可是我沒上







今天是邊流眼淚邊吃早餐的


出門時騎機車也騎得特別快
路上闖了N個紅燈

平常要騎十幾分鐘的路程
今天只花五分鐘







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上天對我夠好了
不但讓我惡搞自己的身體那麼久沒有出事
最後還讓我考到意想不到的高分
















因為考上台大法律而哭

我也算古今中外第一人












繼續算微積分好了

誰說法律系用不到數學



我的數學也是很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