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該說是昨天)


好像有太多事要記下來





首先是回到學校
打了久違的羽球
然後到學妹班


下午
一個人跑了誠品,敦煌
還有金石堂


以為看一點書可以讓自己安定一點
結果…?





晚上

聽到那些話
有點低落

她似乎是因為我才受到誤解的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作
連幫忙反駁一句都不行






在B上爬了一夜的文
大腦從一片空白變成一片混亂
到現在還摸不清方向在哪裡







--------------------

其實回學校
打打球
把學妹叫出來尷尬的對望幾眼
偶爾還遇到一些好久不見的老師
真的很好玩


最近又發現
我的鋼琴在兩天之內
從國小程度進步到國中程度
雖然想再回復到高中的水準幾乎不可能
還是有點高興

--------------------







可是

不管前一晚再晚睡
隔天我總有辦法在鬧鐘響之前40分鐘醒來


然後躺在床上發呆










只能說外表的光環真的很容易矇蔽一個人的眼睛




我擔心

自己還沒有完全接受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