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醫生


幾年前還是一家不起眼的小診所
現在豪華得像高級餐廳一樣
讓人走進去之前都會猶豫一下

心裡暗暗的估計他到底賺了多少
(這病人感覺好心機 = =)


難怪有人說
就算當醫生會減少30年壽命
還是會有一堆學生拼了命擠進醫學系








總而言之醫生幫我搞定了傷口

到底是什麼傷還有搞定的過程就別說了
怕有人承受不住  = =a


媽站在旁邊比我還緊張
我則是眼睛亂飄
非常悠閒的欣賞那些豪華的室內裝潢
(第一次來這裡)
然後觀察其他病人的表情
(現在想想,我還真無聊= =)

還看到有個小學女生
整隻左腳都被包住
被她爸抱進來
護士剛把繃帶拆開
根本還沒碰到傷口
她就開始喃喃自語
“怎麼那麼痛阿”



我光是打麻醉就被針插了4次耶 = =











回家把藥拿出來一看

……也太大顆了吧……





又想到國小二年級時的慘痛經驗

藥丸太大不敢吞
媽想要自己DIY把它磨成粉
結果計畫失敗
還把外面比較不苦的那層彩衣都磨掉了 Orz

最後還是眼眶含淚
很認命的吞掉 = =


話說那次好像病得特別重
小診所的醫生說有得肺炎的危險
當著我的面簽了轉診單
叫我到成大掛急診…

( 結論是成大的藥丸都很大顆!? XD )










其實這篇網誌的重點是
今天晚上忘記吃藥了 = =
(是真的忘記,不是故意的 = =+)












真是一篇說重點沒有重點
說搞笑又不夠搞笑的網誌 |||














禮拜一要負傷去學校

還有迎新

(讓學長順便介紹台大的無障礙設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