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火車上


看著窗外的景物
感受車身晃動的旋律




很莫名其妙的又想起昨天的事情



然後
拼命的忍住
不讓眼淚滴下來


擔心會嚇到隔壁的乘客

還有剛認識的同學













我變了
變得很脆弱

絲毫不像國中的時候
還能夠以自己的冷血自豪






發現三年來最大的成長是
我學會了在心情低落的時候還能微笑迎人
還能若無其事的和別人交談
聽別人講冷笑話,也聽自己講冷笑話

就像以前在戲劇社的時候

到現在還記得那一次社團嘉年華
我帶著不好的心情上台演搞笑角色
然後聽到所有觀眾掌聲的感覺














今天只是不想讓寫日記的習慣中斷才上來的


現在根本什麼都講不出來













等我心情好了再說
















我要睡了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再作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