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過頭

快九點的時候才被叫醒

很迅速的吃完早餐
騎上機車後猛加速
四分鐘內飆到駕訓班
(兩週來的最高紀錄)


明天要考試
今天開起車來特別小心謹慎

教練不忘提醒我
“明天筆試過了以後就馬上回到這裡來”
我戰戰兢兢的問
“那如果筆試沒過呢”
沒想到她突然笑得很開心


“怎麼可能筆試沒過,妳騙我!”




突然覺得很有罪惡感…Orz




到現在還沒有碰過那本題庫

今晚要一口氣唸完…

我已經很久沒有熬夜看書了…



想起考前的最高紀錄
是抱著一本歷史唸到接近凌晨四點……



不知道現在自己還有沒有這種能力





只知道


心裡真的覺得那些題目很虛偽


筆試大家都會寫
駕照拿到後作的又是另外一套
我身邊就有一堆活生生的例子





考前可以撐那麼久是因為原本就喜歡歷史

這一次...

希望我不會只看一個小時就倒在書上睡著








電腦選課已經開始了
明天回家後再弄吧……



只是如果明天考試沒過
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閒情逸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