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順利的過關

結果昨晚只撐了兩個小時就睡了
書也沒看完
不知道是真的那本題庫太無趣
還是我自己太虛

現在的狀況真的和之前唸書的時候差很多




後來回到駕訓班路考
上車前教練還很大方的跟我說
“等一下不會開就直接問考官” |||
我馬上露出奇怪的眼神
沒想到教練的語氣更堅定了
“………我說真的阿………”





----------------------------------------------------




從下午就一直研究選課的事情
到現在還沒搞定



還有同學跟我說
他用亂數來排教授


相較之下我真的比很多人龜毛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就是遲遲無法下決定

每個老師都有好和不好的地方




心裡只想到
這四年

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也許我真的是個很容易就想太多的人

但從來就不認為自己的擔心是無中生有
我不是會杞人憂天的人












我覺得

我花太多時間在睡覺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