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撐到結束


整個晚上都吃不下
就算到現在還是一點都不餓
反而還覺得身體好像不太舒服



有人指責我只顧著玩手機
完全冷落了坐在我右手邊的女士

可是就是什麼都不想講
(雖然理論上…久沒見面應該有很多話可以說)
因為有一群不相關的人坐在前面
這已經不只是”隔牆有耳”
而是……?

(嗯...不知道這位女士接不接受我在這裡道歉...?)






Julia老師給的書還用灣中的公文封包著
好像在暗示我有空記得回去一下
(其實早就有打算回去了,只是…)


回到家才發現她還在書本的第一頁寫了幾句話

看完後

突然覺得好累




她和唐群一樣都喜歡跟學生講一些人生道理
只是唐群習慣舉出一些很搞笑的例子或者震撼人心的故事
讓我們可以迅速的聽進大腦
而她說話的語氣總是那麼平淡
只有經過長時間的成長才能慢慢體會





記得上次回學校見到她是在去年的12月
現在回想起來
突然很無法理解自己的行為




我幹麻在她面前故作鎮靜




------------------------------------------------------------------------------------------------




今晚

好多好多的恭喜


聽到讓我不知該怎麼回應
只送給對方一個虛假的微笑




台大法律
除了名字好聽以外
(尤其後面多了”財經”兩個字就更好聽了)


到現在我還看不出它到底哪裡好



從放榜之後
這個系不知道讓我掉過幾次眼淚



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已經很棒了



家門口還有縣議員來貼的紅紙
看久了都覺得……


------------------------------------------------------------------------------------------------



忘記是昨天還是前天
在板上爬了一些文





據說大一連拿兩個學期的卷一還不一定申請得到



真是噁心的規定




不過
正好來搭配我這個奇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