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失去理智了嗎


為了這麼可笑的原因
像三歲小孩一樣



經過兩個多小時後才發現
手臂上竟然還有傷痕

還有一些不明顯的小瘀青
散佈在手上腳上和臉上











我說錯話了

我的想法也錯了


我不該壓抑自己那麼久
原來壓抑到最後爆發出來時



只會讓自己被旁人解讀成

一個晴雨不定,不可理喻的怪物








已經把眼淚擦乾了





不能哭

要證明我不是只會流眼淚而已


要高興




我找到早點離開這裡的理由


我找到躲在台北的理由





沒有什麼好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