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九月已經到了


到現在還是沒有方向



我不懂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昨晚跟小曹聊即時通
還差點坐在螢幕前哭出來






發現自己的想法太天真

雖然早就知道成績不能代表一切
但我不知道

成績所能代表的
竟然如此渺小








好不容易撐到大學

可是……








大家都為了即將來臨的新生活而興奮

好多人開心的跟我討論想參加什麼社團





可是一提到社團

我腦海中浮現的

只有那毫無方向的未來
還有tako的影子

耳邊不斷響起她對學姊說的話

“我知道惠婷的爸媽不喜歡她參加社團
所以我就盡量把事情都一個人擔起來”










距離開學還有17天
距離北上還有8天





考前考後都快樂不起來
這樣也不好那樣也不好


我是個麻煩的學生











怎麼辦









我真的

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