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三日


還是一樣整個人提不起精神


今天
她說我整天只會坐在電腦前面

我不想多解釋
我在上網沒錯
但事情並不是像他們所想的那樣





暑假剛開始時過得還蠻有規律的

自從微積分被我拋到一邊之後


已經很久沒看書了

上週勉強自己持續了幾天
現在又……


希望開學後不會是這樣





之前高三時
每天都覺得自己沒唸到書
每天都不准自己睡覺


現在的我大概不及當時的千分之一


有種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感覺





幾天來的猶豫還是沒有結果
只能說走一步算一步


想起從以前就很嚮往大學的社團生活
嚮往那種很自由
可以聽不同學院不同科系的思考模式
可以聽自己有興趣的課
可以自由自在追求知識而不受束縛的感覺

從以前就喜歡聽老師談她們的大學生活
喜歡聽學姊談她們有趣的經歷
甚至偶爾會聽聽路人那些無憑據的傳言


但如今看來……













總覺得我會犧牲掉什麼東西



老師們說過的很多話
都在同一時間內被我忽略

從來沒有過這種經驗

也難怪心裡會有種奇怪的不安全感



不知道
將來會不會後悔










之前只是偶爾會覺得胸口不舒服


這幾天發現
手又會突然莫名的開始發抖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還是把自己嚇了一跳












不用擔心

不會有事的






考前最後三週

每天晚上都是哭著入睡


還不是撐過來了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