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頭說

我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還是有在寫

只是又被我設隱藏




三不五時就會想要耍自閉

應該慶幸有人拉我出來嗎





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只是被我拖延了幾個月





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




突然冒出來也不知道要po些什麼





剛好最近很多人在玩友情測試
所以有人慫恿我也去弄一個

http://wind95.testren.com

有興趣的來試試看吧
想知道答案再問我



其實出完題目後才發現
好像有點偏難


尤其最想去的地方
我故意不把美國放進選項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也故意不寫工藤新一和工藤優作 = =a



------------------------------------------------------------------------------



最後感謝魚頭


心情再差

看到妳搞笑也會變好 :)

(還是我們兩個一起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