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或是前天


臨時決定要提早去台北



突然發現時間真的不多了



到現在什麼都還沒準備
只是每天掛在電腦前

總覺得我一定會拖到出門前一刻才手忙腳亂找不到東西




不管這個暑假在作什麼

至少了解了一件事


─>上大學後絕對要想辦法把自己關在圖書館裡
省得一回宿舍就開始墮落


不過也聽說總圖還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
真是糟糕 = =a





一直想找時間回國中看一下
現在應該是不行了

除了時間問題還有討厭的警衛以外
另一個原因是沒有人要跟我回去
自己一個感覺就很怪 = =

(沒辦法,大家都不想見到某人)


只是下次再去學校也不知是何年何月
就算趁著假日回來
我放假人家也在放假阿….Orz



--------------------------------------------------------------------



回到主題

總而言之終於要開始整理東西了




先來講點特別的話製造氣氛吧
(準備行李也是需要氣氛的 = =)


感謝很多人陪我度過充滿酸甜苦辣的三年

……以下是感謝名單……

*讓我好喜歡上課不討厭數學的傅壹
*講了很多人生道理激起大家雄心壯志的唐群
*不厭其煩解數學題給我看的宗衡哥
(竟然到畢業前才知道當年你指考考了三位數)
*常和我這個王子哥哥互相吐槽的公主妹妹
*上課瘋狂作筆記堪稱學生楷模的魚頭
*喜歡有事沒事就亂戳我的魚尾
*什麼植物都不爬還辯稱自己不任性的松鼠
*習慣幫同學義務心理輔導的黃真
*會畫超可愛的圖讓我看到出神的貓
*把握考前最後幾週在衝刺班欺負我的路優
*送了我搞怪畢業禮物的蟲
*輕而易舉就可以讓我笑出來的猴子
*之前在某件事上非常配合我的一飛大師
*有勇氣敢在歷史課搞怪的稀有動物姝瑄
*常把點名簿丟給我就不見蹤影的曾D
*曾交代我臉上要掛著微笑的sunny
*講話有點毒但是人很好的琳淵
*一不小心就會和我一起陷入黑暗的小白
*每次都讓我想把她鎖在教室外面的洋菜
*常常擔心我不吃飯的老師
*常常擔心我不睡覺的老師
*常常一上線就受我騷擾的老師
*還有眾多讓我上課睡覺而沒有翻桌的老師
(除了體育課還真的什麼課都睡了 = =)

……有遺漏的請自行回文補充 囧……

突然想起國中讀到的
陳之藩寫的謝天  = =





應該當事人都知道我在講她/他吧 
這樣列出名單算有誠意嗎  = =


我不會講感性的話啦!

(怎麼很像高一時的某位老師
每次想要感性,最後都變成搞笑 Orz)



先到這裡

如果動作迅速的把行李搞定的話
就會繼續寫網誌

如果動作遲鈍
那下一篇可能是在出門前一秒po的
or在宿舍裡


不過我只是不po文而已
還是會找時間上來偷窺別人的文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