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在台南的最後一篇

電腦明天就要拆掉了
(這說法感覺好像要把主機解體一樣…)

希望到了宿舍我還有本事接回來 = =





在這種即將離家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好像生病了

(只是”好像”而已
希望是我多心)





外面下了幾個小時的大雷雨
頓時讓我想到台北的天氣

以前提到台北
心裡只想到
“沒關係,我不怕冷”
完全沒想過下雨的問題

我不喜歡雨天啦  ~"~
不喜歡那種潮濕的感覺
不管是大雨小雨雷雨太陽雨


聽說東西很容易發霉是吧
我有四年的時間可以好好領教







今天早上還聽到不好的消息
現在搭上窗外這種天氣
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我只是會觀察人而已
第六感並不是說非常準

希望這次也一樣















離家前的最後一po



好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