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閒著沒事


在學校晃在外面晃

昨天要註冊時還迷路
頓時懷疑自己是不是考完指考
就連地圖也不會看了



不過這也讓我發現
管院竟然還有分一號館和二號館
(真沒意義的收穫)



今天還到校外
沿著圍牆繞了台大一圈
花了四十幾分鐘

雖然校外車多
空氣也比較不好
但是
有自由的味道





晚上回宿舍才驚覺

所有的事都擠在明天
感覺好像學長姊會看農民曆來安排聚會一樣
大家都挑個黃道吉日良辰吉時



塞得滿滿的行程看起來好累
反而寧願很單純的上課
就算從第一節操到第九節再加上夜修也沒關係





昨天隊聚因為奇怪的原因缺席
(整隊應該只有我一個人沒到吧)
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很笨很笨














台北嗎…?

來了三天


除了天氣不喜歡以外
週遭環境看起來還不錯

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
附近都很方便

如果不介意閃光太多的話
校園裡本身就有很多好地方




除了環境以外
其他的部分




好像已經嗅到一點不單純的氣息




我絕對相信自己的警戒是有意義的



許多人都說過我很擅於觀察別人


我不敢說擅長
我只是相信

不管是任何人
一個眼神
一句言語
一個動作

都有背後的意義












我才不怕競爭和挑戰



我就是為了學會生存
學會不被淘汰才來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