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
三天兩夜


在北縣的龍門營場




損失有點大


丟了一件衣服
一個肥皂+肥皂盒
毛巾
浴帽
還有洗面乳

雨傘壞了
還有一條長褲破了

然後右腳膝蓋受傷
所以開學第一天就負傷騎車去上課





不過整體來說還蠻好玩的
而且我們小隊拿了大地遊戲的冠軍
獎品是500元漢堡王禮券
所以幾天後還可以辦一次隊聚





學長姊們人都很好



至少
在我這個一直猶豫該不該轉系離開的人眼中


他們讓我喜歡這裡



也許
多認識一些人

真的會減少不安定感吧



-----------------------------------------------------------------------------



今天


大學生活的第一堂課
我就見識到台大的加簽盛況



在德文課上看到一堆人簽不到而失望離開
頓時了解到沒有學分的窘境

我也沒簽到
不過還是留了下來
打算悠閒的旁聽一年




憲法課是個大挑戰

進度快作業多
而且教授喜歡點人起來課堂發言

所謂的發言是在大教室裡
不用麥克風直接講話給幾百位同學聽

而且教授會要求你一直重複
說到大家都聽得見為止



想到我喜歡坐最前面

九成九會成為受教授眷顧的對象









經過幾天宿營和今天的兩節憲法



已經體驗到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各有各的特色


不知什麼原因
對北一女學生的印象特別深刻







還有很多事情都在觀察中



我只希望


我不會輸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