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週



上課還是一整個聽不懂
偶爾還會不小心發呆一下

中文都不懂
更不用說英文課了
完全呆坐在那裡不知道要怎麼辦




到現在比較喜歡的還是只有歷史和國文


國文老師看起來就很有文人氣息
還帶點憂國憂民的理想
像五四時期的知識分子

歷史老師的課發人深省
他還說很多人(包括理工科)上過他的課之後
大二就轉到歷史系去了





除了喜歡的課之外
其他都還陷在混亂中





這兩天聽說

有同學準備要退掉憲法換另一個老師





不知道








每天都帶著很重的書
(之前就是因為肩膀會痛才換一個背包的)
有人說我來台北不是要唸書
是來作重量訓練的


似乎有那麼一點道理









今天中午
在昇香園
我和學姊m的對話

m:阿妳手上的瘀青怎麼好像越來越大,而且還變色了
我:有嗎?有變大喔?我沒注意耶
m:厚,妳怎麼連自己身體也不注意










對啦

我就是什麼都不注意












我只知道我很累



我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