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冒雨在校園裡飆車

還在小椰林和別人撞車


然後帶著淋濕的背包去上憲法






來到這裡養成了一些奇怪的習慣


例如常淋雨
除了那種打到身體會痛的傾盆大雨以外
幾乎很少撐傘

例如早上會爬起來看看課表
想著哪些功課沒做完
然後良心不安的去上課

例如晚上睡覺前
會躺在床上回想很多東西






今天中午
還是在昇香園


還是跟她們在一起



感覺在好不容易有點規律時
又有種詭異的力量.企圖.入侵.我的生活
(我很少用這些較強烈的語詞)

不知是好是壞
(這幾天一直在祈禱答案是前者)








晚上
還是十點多才回宿舍

心想明天手又會黑一片



室友說她們剛剛在討論
我書架上的憲法小六法全都不見了
八成是一個人躲到總圖偷唸書






不好意思

那可能是高中的我會作的事


現在………………?









好不容易有點從混亂中掙脫的趨勢
感覺馬上又要陷進去

而且這次很有可能就爬不出來







我想我需要一點特殊的動力.





例如台大從二一三一制改成十一制之類的


只要一科被當就再見了



好刺激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