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學校


南女今天異常的空曠

從校門口走到操場
只看到四個人



遇到不認識的人
還問我是不是排球隊的 = =


我和魚頭站在一起
問她們"妳們是學妹嗎"
結果她們兩個對望了一下
(就在這一秒鐘內我推斷她們是96級)

她們反問"妳們是高三的嗎"
"我們已經畢業了喔"
結果兩人好像觸電一樣
馬上冒出一句"學姊好" XD



打了一下子
今天狀況還可以
只是手還是隱隱作痛



中午
看到很久不見的貓
(現在已經是名副其實的大學生)



貓的手莫名奇妙的受傷

一片黑色的
還被誤認為擦了奇怪的指甲油



下午
一群人喝著飲料

圍在一張小圓桌前



聊了很多
也聽到一些我到今天才知道的事情



例如有人把我的網誌當成連載小說看 
因為我是少數會每天寫日記的人
所以有種追進度的快感

例如我只要哪一天沒po網誌
就會有人暗暗的拍桌抱怨
"這傢伙怎麼又拖稿了"

例如我只要空了幾天沒有新文章
就會有人推測
我是不是又陷入黑暗把文章隱藏起來
(只有這點我承認)

例如很多人看了我最近的網誌
開始碎碎念
這傢伙都已經考上台大了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對啦

我就是個麻煩的人


搞不好哪一天讓我申請到哈佛
我還是不滿意





不過今天還蠻好玩的

而且莫名奇妙成了某人的導盲犬





下午要回家時


第一次體驗到在台南市飆車的感覺

而且這次不是飆腳踏車
跟在台北完全不同

(從成大到崑山科大到大灣一路都是直線)



其實也沒有很快
估計時速大概是六十幾
(說"估計"的原因是機車的速率表壞了
不管怎麼加油它都停在0  = =)




晚上

她一直懷疑我在台北沒有吃東西
不然怎麼才過一個月
不明原因瘦了一圈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身邊的同學也沒人覺得我變瘦阿  Orz




總而言之是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