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掉眼淚
來到台北後





很怕被還沒睡著的室友聽到我發出的微弱聲響







剛剛想要看書
才看到預定進度的一半
就覺得頭腦已經開始不清楚

於是關燈
心想明天再早一點起來就好


可是躺下來後
就莫名的開始掉淚
我不清楚我到底哭了多久



發現我已經太習慣指考結束後的生活

突然回到以前那樣

讓我不知所措

不知道怎麼讓雙手和身體停止發抖














原來
經過那麼長的時間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沒有進步沒有成長



想想
我還曾經下定決心
要變回國中那個很勇敢
即使沒有人陪還是願意孤軍奮戰的自己










小白果然生氣了

這是她關心我的方式



從高三就一直如此



她沒有變

是我變了



我曾經以為考上大學後就海闊天空
即使兩個月前
為了放榜結果而掉淚時
這個想法也沒改變過





可是現在
發現我只對了一半




大學的確是個可以讓人海闊天空
追求自由追求快樂追求理想與興趣的地方


並不是人人都具備追求的條件與能力







我還是把自己鎖在小小的框架裡



然後
企圖把自己武裝的比以前更堅強




武裝
是很累很累的事情













累到我無法思考

於是剛才身體又不聽使喚時


我只能握緊雙手
只能抱緊棉被
抱緊胸口





如果指甲再長一點
相信那個痕跡可以留好幾天














很想找個地方靜一靜


一個人
離這裡越遠越好
越久越好



可惜我不敢翹課


我就是不敢


之前很大方的從傅壹的課堂上溜出去的那股魄力已經不見了


















今天大概是不用睡覺了








身體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