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國文課的時間





才剛說過喜歡國文而已
今天就翹課了















覺得好累












從昨晚就這樣














剛剛上憲法時還恨緊張


害怕老師點到我時會說不出話來


然後念釋憲文時
還不小心多翻了一頁
唸錯篇被老師喊停












對不起


我就是跟其他法律系學生不同





我沒有什麼批判性思考
我沒有什麼想法
我沒有什麼意見







我就是習慣活在自己的世界

外面再怎麼混亂都是外面的事
我心裡再怎麼混亂也都是我自己的事






















會不會

撐不到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