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兩節經濟
翹了第二節



下課後才剛走出教室就看到老師迎面而來
兩個人四目相對

很迅速的跑走
像逃命一樣
深怕他記住我的長相



在小小福旁遇到怡君

她一臉驚訝的對我說
“妳怎麼可以翹課
妳是好孩子耶”

“妳自己不是也跑出來了”

“但我不是好孩子阿
所以我翹課沒關係”

“那妳為什麼覺得我是好孩子”

“因為妳外表看起來就很乖的樣子
而且以前還當過優秀生”









抱歉
優秀生也有不想上課的時候




只是現在連財法必修都不想上了
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中午沒有睡覺

下午又連上七堂課





到晚上

不小心在民總課睡著



然後發現老師正在講習慣和習慣法

講完還微笑的向全班說
這裡比較亂
學生常弄不清楚
聽不懂的人舉手
他可以再說一次



我坐在第一排
整個人不知道要怎麼辦


















想到明天














我真的

很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