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要戒電腦

都沒有成功過






網路線拔掉後又接上去


原本還告訴自己
真的有很重要的事就到計中上網

結果是差點在夜晚的椰林大道上撞到路人

因為想飆車飆得越快越好
以為吹過臉頰的冷風
可以讓我忘掉一些事情


結果該忘的都沒有忘
反而忽略了自己視力不好的事實

最近常出狀況
感覺車行的老闆已經修車修到快認得我了












室友以為我要卯起來拼期中考

用佩服的眼神對我說”好帥氣喔”






她只是沒有發現
我每晚躲在棉被裡發抖掉淚
沒有發現我握著刀子

最可怕的那一面
















感覺整個人越來越低落



我是不是

太自負了














已經開始比較


到底是現在比較難過還是高三

我真的分不出來



處在完全不同的環境裡
身體卻出現相同的反應







前天
像以前一樣

半夜三點多睡覺
然後早上爬起來上第一節課



可是我找不回高中時那種感覺


雖然對成績不滿意
雖然常看不下書
至少在念得下書的時候很快樂

雖然偶爾不想上課
但看到喜歡的老師走進教室
心情會好一點

雖然面對的是考不完的試
但每天踏進校門時
踏進補習班時還是有所期待
稍微學到一點新東西就如獲至寶

雖然討厭那些嘲諷的眼神和言語
但還是願意撐下去
因為相信未來的生活會更好

…………………………………………………
























我猜想

也許我讓很多人失望了
我也讓自己失望了










還沒準備好

就被時間推進大學之門












似乎找不回
那種追求知識的樂趣

原本真心的認為這種樂趣是理所當然












如果說以前是因為有指考的壓力
那現在呢



現在呢






現在呢











到底在做什麼


先是翹了最喜歡的歷史課
然後
把msn上所有七班的同學設封鎖





























果然

被歷史老師說中了嗎




















“我比較不放心的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