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還沒有完全恢復










很討厭的感覺









記得去駕訓班的時候有學到
不要在情緒不佳的時候開車

我想腳踏車也有類似的道理







上完體育課後



到校外亂晃

然後在一輛公車和好幾輛汽車和一大群機車前闖紅燈



大概是衝著腳踏車不用掛車牌
就算被警察攔下來也拿我沒辦法














回到校園

差點在舟山路上哭了




















還聽說幾百年沒點過名的經濟學今天竟然點了



看來我的處境還真危險



























又想到前幾天我和友弟的對話






















今天要走出新體重訓室之前




“野葛妳要不要去淡水”
阿彭問我

“我還在考慮耶”

“為什麼?妳有什麼事嗎”

“…………………”


“去玩阿去玩阿,看在我的面子”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