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南女會的聚會
在二活的NASSAS




只能說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好像不應該去


->走進餐廳後才知道價錢

一個可能讓我到月底只能吃泡麵的價錢




學姊感覺有點心機
把我們約到這種地方來
然後又說她已經吃飽了
所以要先離開


留下幾個大一學妹在原地互相裝熟

(我還跟一個政大人在討論
企圖挑戰穿短袖度過這個冬天 = =+)





東西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薯條很好吃
麥當勞跟他比起來整個遜掉

所以就四個人聚成一個小圈圈猛吃薯條 = =
(是吃到飽的店)




還意外的遇到斐瑾和雅虎
真是好久不見

斐瑾沒什麼變的樣子
雅虎我有點認不出來 @@









之後就先離開了
結帳時看到四個疑似國中生的人

鬼鬼祟祟的走進大門
看了看價錢
又發現還要加服務費

表情大變
當場轉身走出去 XD






比較囧的是結帳時服務生問我
“妳是本月壽星嗎”

我當場呆了三秒鐘

很想跟他硬凹

11月才剛過沒幾天
可以將就一下嗎 Orz









走出二活大門
一股冷風迎面吹來
讓人感覺冬天到了

柏油路面亁亁的
沒有下雨



是我喜歡的天氣 : )











回宿舍後開始聽空英
不過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 =













下禮拜



是發考卷週

(各科考試時間不同
發考卷的時間到是挺一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