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和松鼠去看戲劇系的畢業公演
在我第一次進去的台大劇場




戲都還沒開演
光看到佈景就興奮起來了

感覺真是專業阿 >///<

想到台表每年去南女的時候
也只是很簡單的擺幾張桌椅而已

(當然演的戲也有差)




還有配的很好的燈光和音效
又讓我燃起對南女中正堂的怨唸

每次社團嘉年華都是被器材搞砸的  = =+











因為選到很好的座位
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每個演員的動作和表情

觀察他們很專注很入戲的樣子
觀察這些可能差一點就成為我學長姐的人




畢竟
是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要進來的系


又想到高一寫小論文的那段日子 .


















劇本是個很奇妙的故事


南非
倫敦
曼徹斯特

白人和黑人
部落和士兵
丈夫和妻子
男人和女人

女王
英國






結束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


我沒辦法很專業的寫出一篇劇評
只能說我似乎可以大概了解整齣戲想表達的是什麼
















中間有一小段不是很專心
所以有點看不懂









應該說從上半場還沒結束時就突然想到
一個我從考完指考就在想

想到最後又擺在一邊



現在再也不能逃避的問題













邊看戲邊思考

想了很久很久




到了劇末看到女主人在跟他的丈夫揮手

心裡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受

好像一部跟我的生活完全不相關的戲
突然跟我的思路串聯起來


大概是這樣吧
(我國文真差)































想要退掉所有的社團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向學姊開口


想要再多給自己一點機會


想要………….


雖然…………



















我是不是太自負
太相信自己



還常藉著保護自己的名義
不肯輕易信任別人



















“想做的事情馬上去做
不要等
一等就是一輩子”



“有一種心態很要不得
你不要想抓住全部
選了一個就要有放棄另外一個的打算”




















































很希望有人可以商量一下




可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