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差點睡過頭
是被室友叫醒的

醒來後看看那支畢旅時在月眉被我摔爛的nokia8250
螢幕上又多了一道裂痕







校園馬拉松…

雖然總共有五公里半

不過跟同學在一起跑跑停停
還怪輕鬆的





途中要追過一個人

看看背號是教職員組的


我突發奇想
對他行了舉手禮
然後說”老師好”

結果他愣了兩秒鐘  XD
然後微笑的跟我回禮 
“好”   




班上兩個同學在旁邊一直笑


突然覺得我真有搭訕人的天份 = =+













結束後已經十二點

不過一點都不餓
所以沒有去覓食就直接回宿舍
(另一個原因是身上只有五塊錢 = =)











進到房間想睡一下
還調了鬧鐘


沒想到只睡了半小時就莫名其妙的醒來



而且是極端的清醒










翻了幾分鐘還是睡不著
就把鬧鐘按掉





身體好像有點不聽使喚

趕緊把手壓到棉被下
















我知道

自己的心裡在想什麼























很多人都說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從高二開始


到現在




我有時候會反駁
“給自己壓力有什麼不對”

有時候則說
“我才沒有”

雖然多數人認為這是狡辯




…………………………….



----------------------------------------------------------------------













也許昨天也是想的太晚

今天才會睡過頭























我不想到大四畢業時
甚至讀到大五大六時

才發現自己從來沒念過大學













就像當年國三畢業考上南女了
才驚覺自己不過是台考試機器

就像當年到了要升高三的暑假
甚至到高三快結束了
才驚覺自己不過是個XXX


連續六年
錯過好多東西

(XXX是什麼
不太想講)

























雖然還有點亂

不過
就先這樣決定了




































我要勇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