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很想一個人去旅行

去哪裡都好











早早的就回到宿舍

我想我又做了一件會讓自己良心不安很久的事













全身都很無力的感覺











學姊說她可以理解我要退隊的原因


然後呢?




















生命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也是一種會讓人猶豫徘徊不定的東西









始終相信自己握有全世界最精密準確的地圖的我
還是迷路了














還記得國小一年級時

聽到我的導師在全班五十位同學面前
說我一定會變壞

結果有一段時間班上幾乎沒有人理我
因為大家都不想跟壞小孩說話










這件事家裡的人不知道
同學們可能也忘了

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記到現在




上高中那一年
我想過要穿南女制服回去找這位老師

大學放榜後
我想過要拿入學通知回去找這位老師



想告訴她
“我就是妳口中的壞小孩,野孩子”
雖然她可能不記得我是誰





幸好後來沒有去
因為現在想想覺得還蠻幼稚的










還想到學測結束後
收到推甄第一階段的結果
上面寫著”未通過”三個大字

我對坐在旁邊的姝瑄說
“等我七月考上了,就把這張紙貼在台大校門口”

“我相信妳貼得上去”
她回答

























我的生命中好像充滿著一種奇怪的循環


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只因為想封住某些人的嘴
想讓瞧不起我的人對我刮目相看
想證明自己也是很有實力的
想…………































十九歲了


好快



































除了輸贏以外

我竟然找不出自己的人生還需要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