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不知道某些把我的網誌當連載小說看的同學



有沒有又開始咒罵
這傢伙又拖了一天稿













現在整個人很暴躁













什麼都不想講






很怒也很無奈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自己說過不可以再翹課的





































幫自己判個無期徒刑

關進總圖永不見天日算了



可惡













































也許


我只是需要有個人











陪我













或者是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