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純粹是覺得上一篇太激動

所以來冷靜一下的








雖然那絶對不是我有史以來最暴躁的一篇文

不過還是第一次沒有把這麼怒的文章鎖起來


















只是對自己有點不滿



今天又睡過頭又沒聽到鬧鐘又沒寫作業又翹了四堂課
唯一有去上的課是體育
而且還小小的遲到





然後明天又要考試
從十月中一直考到現在考不停

等到考完大概是期末要放寒假了吧







看到大學生活跟高三一樣考試考不完

覺得有點無奈
想抱怨也不知從何抱怨起這樣

好像一切都是自找的















今天還有人問我是不是都選很重的課
怎麼每天都在考

像她修的通識上禮拜還全班帶出去玩

Orz














話說好久沒去上歷史課了

好像每次書念不完
第一個想到要翹的就是歷史



明明就很喜歡這個老師怎麼會這樣 =”=


記得以前上橘子姐的課都很認真的…
(比薇導的課還認真  = =)


好想聽老師講資本主義講烏托邦講近代世界的興起
還有看他指定的書

















小睡之後有清醒一點

(剛剛上體育真是一整個暴躁
 幸好重訓室是個發洩精力的好地方)











今晚要念德文


反正一定讀不完
能挽救多少算多少 = =


只希望明天不要又睡過頭
連考都沒去考























然後這篇文會出現的另一個原因
是我剛剛看到網誌的人氣爆增到38
嚇了一跳  = =








到底有多少人在這裡潛水
可以浮上來一下嗎 

只要浮上來一次讓我知道就好 =  =






順便幫我這一篇集氣

為明天禱告一下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