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十點多進總圖



早上五點回來

















妳說我太誇張

不好意思
我也不想這麼誇張




我只是討厭這個房間而已

而妳是共犯















昨晚在自習室裡
右手一直發抖


到今天早上還是





每次作了惡夢就知道
醒來後這一天一定不會好過


到現在還是會夢到跟高三時相同的東西




















上大學以來





哭過很多次







在床上
在書桌前
在椰林大道
在總圖
在共201
民總課上



















果然還是孤獨的生活比較適合我

























妳說我瘋了


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