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不好





剛考完試
已經做好被當的準備


走出教室的時候
同學還跟我說不要難過




我一點都不難過



當完之後下學期就檔修
擋修的結果剛好可以多兩節課來選通識

很不錯





















又看到批萬戰了起來

從昨天半夜戰到現在





兩個比較熟的同學沒事跳進去攪局
被噓成一團

其中一個還是我學伴
















第一次看到台大版的人氣衝到HOT

也是第一次
在看到戰文的時候有自己身陷其中的感覺


好像自己
還有周遭的人都變成全校公敵












真對不起

我們法律系都是垃圾都是爛人
大家都爛得一踏糊塗
沒品又知法犯法
沒有道德良知沒有羞恥心
最好大家國考都不要考上
萬一考上就變成國家社會的禍害

















今天是自己人先做錯事
好像沒有權利說什麼


可是真的很討厭每次都牽扯到政治人物



法律系還真可憐

只要做錯事
就是跟總統學長一個樣
就是跟檯面上政治人物學的
就是社會亂源
台灣不好全部都是我們的錯


嘴巴上說要就事論事的人其實自己也挺會牽托的


乾脆廢系廢院
然後把台大法律的學生全部推到海裡去自生自滅

這樣台灣就有新契機新希望
也才有清流可以注入是吧















我不想護航
基本上除了同學間的友誼外

我對這個系其實沒有什麼感情在
所以也沒什麼好護航的






只是很不喜歡聽到這種論述


想當初放榜時
很多親戚朋友也是第一句話就說

“阿妳不就跟陳水扁一樣”














現在已經延燒到黑特版去了

不敢想像萬一哪個埋伏的記者突然靈光一閃
又會被寫成什麼樣子
























搞什麼

整個心情很差



等等還要考試






















(想知道出什麼事的
自己去看ptt的NTU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