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是在火車上寫的

大概已經有半年沒有用筆寫日記了吧





現在
又回到宿舍




在台南待了五天

幾乎都處於昏睡狀態
除了吃飯以外其他時間都在睡覺


把期末考所消耗的補回來






我還是要說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果然是不變的真理
古人的智慧令後輩望塵莫及




現在的狀況沒有指考前兩週那麼好

也許是少了那種必勝的決心吧





要把已經鬆懈很久的意志力找回來真的很不容易




也常常處於很累很累
可是又睡不著的詭異狀態













昨天回南女
(本來想去看游泳池旁新整修的高級廁所
結果又忘了)


然後因為薛琇的手不聽話
陪她去看醫生


一向對我很冷淡的學妹這次突然很熱情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問了小愛那位受傷學妹的狀況
一邊在心裡不安的想著
自己騎機車都飆到七十
安全帽都要飛起來了 = =

意外的遇到猴子老師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
我只是當過她兩個禮拜的小老師 …

小曹一如往常抱著一本書
跟我們介紹平常課本不會講的事
(不過感覺有點像是跟”我”介紹 |||)

歷史老師總是口出驚人之語
(對我來說是
其他人可能沒感覺 Orz)










還沒過年

還沒選課


但是感覺新的學期已經要開始








剛剛無意間發現

三個禮拜前去捐血的兩隻手
兩個針孔竟然留到現在 = =











下學期


應該會變成班上的透明人吧
我想



現在已經推掉兩次班遊沒去了








偶爾會覺得有些事情並不是那麼必要

我不懂















隱形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想要自由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