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營第一天

前一晚三點多才睡
早上七點起床時有點神智不清

吃完早餐後
在捷運站前呆站了二十分鐘
終於撘上208
下車後又沿著公衛學院走到法社
總算清醒了一點



法22內堆滿了隊輔們和學長姊的行李
發現我那慣性遲到的學伴還沒現身
心理閃過一絲不詳的預感
“野葛,妳的partner呢”  學姊問我
“喔,我現在打電話給他”

電話接通後
“喂,你在哪裡”
“喔,我起床了”
“什麼!?你起床了!?”
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現場許多人的目光都掃向我
怕我突然暴走

“大家都到了嗎?”
“對”
“好,我馬上過去”

放下電話
我開始幫忙搬桌椅
學姊又走過來
“妳有打電話給冠銘了嗎”
“喔,他說他要過來了”
“他要過來了!?”

這次換學姊跳了起來
下令在場所有大一生一起call他
她要看到冠銘的手機內有100通未接來電



不知過了多久
桌椅搬完了
現場也佈置得差不多
我發現遲到的人還是沒出現
又打了一通電話
“喂,你在哪裡”
“喔,我要出門了”
“你要出門了?你不是剛剛就說你要出門了"
“喔,好啦,我現在真的要出門了”
“那你剛剛這段時間在做什麼”
“我在吹襪子,不然我沒有襪子可以穿”

@$^%&*#............



====================================================



好不容易等到人
金門學長決定先帶我們兩個到台北車站去


三個人走在台北街頭
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一個是常常受我唾棄
說要把他逐出家門的學伴
一個是這次活動的總召之一
號稱財二最帥的學長



路上什麼都聊
從營隊的事情到系上的教授
還有下學期的選課和財法組的八卦

藉這個機會我才知道
自己班上有人被二一了




到了車站西門
兩個男生買完早餐站在旁邊吃

因為只有我的手空著
所以學長很理所當然的把海報交到我手上
我就這樣拿著海報
雙眼隨意的掃視車站內來往的人潮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古裝劇中賣身葬父的女子






九點
九點半
十點


隊員們一個個出現
其他的隊輔也到了




我努力的記著自己小隊隊員的名字
還有簡單的資料


師大附中
內湖高中
蘭陽女中
花蓮女中
台中女中
彰化女中
正心高中
東海大學附中
虎尾高中
東筦台商子弟學校

兩個高三四個高二四個高一



看到了之前亂掛我電話的小高一 
心裡祈禱著這幾天會很順利
也努力告訴自己
不要記仇不要記仇不要記仇………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