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整個網誌隱藏起來了


因為我的帳號被不該知道的人知道



有在看我網誌的名單我都已經加進去了

如果有誰被漏掉的
麻煩身邊的親朋好友再通知我
(還是有看到這篇文的就回一下
讓我知道你已經可以進來了)




我猜隱藏之後應該跟以前沒什麼不同吧

頂多就是要看文章的時候一定要用帳號登入這樣




不好意思造成不便

我太大意了 =”=








===========================================


再過沒多久就要過年了


這幾天應該會趕工
把法律營回憶錄寫完

然後










等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