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是司法院參訪


流程跟上次來的時候一模一樣

就是參觀憲法法庭
刑事庭
還有真正的開庭


因為人數太多
場面混亂到不行

我的小隊在兵荒馬亂中被切成三塊
十個人中只有六個在視線範圍內
其他的不知去向

竟然還有隊輔在狀況外
兩個大男生躲在廁所裡悠哉的抓頭髮
(別懷疑,我的partner是其中一個)
當場很想打人



不過在混亂中
我還是不忘看一下法庭內的狀況

這次沒看到法官在偷笑
總算有點嚴肅的感覺了 = =

正在進行的好像是侵占的案子
(侵占什麼沒聽清楚)





參觀完後回到法學院

聽一位學長的演講

學長很年輕
才二十幾歲
不過言談間一直不經意的強調
他應屆畢業就同時考上律師和司法官 = =

後來小隊員們對他的評價也不是很好





晚餐過後是土風舞晚會
在醫體


因為報名者的男女比例懸殊
所以很多工作人員都要下場充當男丁


晚會內容


就是跳土風舞 = =
(這要怎麼寫阿)



個人覺得時間似乎拉得太長了
到最後會覺得有點枯燥

唯一慶幸的是土風舞的舞步都很簡單
跟以前跳的小會舞和恰恰就是不一樣

讓我適應非常良好 = =




晚會結束後
回到教師會館

隊員們領了鑰匙就各自回房去了

接著
二三十個隊輔和工作人員
就全部擠在一間小小的四人房內開檢討會


學姊先對下午在司法院的混亂訓了一下
然後又安慰我們
再糟的也不會比今天糟了 = =

然後別隊還有一些麻煩的隊員

例如一直想盡辦法要脫離營隊去見女朋友的
例如不吃蔥薑蒜不吃bla bla bla嚴重挑食者
例如從頭到尾無時無刻都要求要上廁所
例如把小隊輔當成奴隸,
要求幫忙出去買關東煮湯還要剛好七分滿
例如一直纏著總召學姊
問我們怎麼不去住高級大飯店
(OS.妳以為妳是繳四千五還是繳四萬五)




我自己隊上也有一些小問題
但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不像上面那些 = =



第一天
就這樣很平和(?)的過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