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我的partner要送隊員們去台北車站

整隊只有一個隊員要到善導寺搭捷運
就由我帶

心裡其實很緊張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路 = =
不知道捷運站要怎麼走

每次從總區到法學院都是騎腳踏車來的 囧



在臨走之前跑去問學姊
學姊大概指了一個方向給我

後來竟也順利的找到了



進了捷運站後
小隊員跟我說他沒有零錢

去旁邊的商店換又碰到釘子
對方推說他們沒有零錢
叫我們自己去兌幣機換

可是兌幣機換出來的都是五十圓
沒辦法
只好請小隊員去跟那家商店消費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才說要跟他買蛋糕
馬上就生出零錢來找我們了 = =+



好不容易湊到錢
還有下一個問題

我從上台北的第一天就買了悠遊卡
到現在還沒用過自動售票機 = =


很好
小隊員說他不會用
還問我怎麼按了都沒反應

我又不能很不負責任的丟下一句
我也不會用 = =”

於是陪他一起研究
最後總算順利的生出一張25元單程票


接著我問他會不會轉車
(他要去頂溪站)

他很妙
也不直接回答我會不會
只說他試試看
應該沒問題

這要我怎麼放心離開 = =



最後是剛好旁邊有三個人
(一個老先生和兩個婆婆)
也要去同樣的地方

我把隊員託給他們帶路
然後就離開了




一個人回到法22

教室裡空蕩蕩的
只有幾個學長姐在聊天

看得出來我是最早回來的隊輔


正要收行李時
阿凡學姊問我要不要過去幫忙


幫忙吃剩下來的披薩和炸雞 = =


後來吃了兩塊披薩
然後幫忙把教室內的桌椅歸位

就一個人離開法學院

然後在馬路旁等208等了二十分鐘 = =



回宿舍後時間已經不多
距離搭火車只剩兩個小時

我匆匆忙忙的整理房間和收行李



然後在離開前開了電腦
看一下選課結果



15學分 =”=



很好
四天活動結束後
我收到的禮物就是下學期要狂跑加簽



======================================================




當初報名來當隊輔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
只是想參加營隊中的一些活動
聽裡面的演講

後來意外的收穫是
跟系上的的人變得很熟

(還有那件營服我很喜歡 = =a)




那四天內
我並沒有寫日記

這八篇文章都是看著流程表
靠印象寫下來的
也許漏了很多地方也不一定

(例如營隊第一天
我學伴說要去接一位晚到的小隊員
結果人還沒接到
他自己就在台北車站內迷路了 = =)





明年還會不會來

再說吧






寒假不知不覺中就過了一大半

明天是除夕
過完年後就是開學





還記得我對自己說過的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