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妳總是這樣





這是第二次

我為朋友之間的事鎖網誌
兩次對象都是妳





也許妳沒有什麼意思
也許妳覺得這樣沒什麼
也許妳覺得這一切都是應該的
或者妳自己覺得妳平常就是這樣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所以都是我的錯
是這樣嗎





妳總是給我一種受壓力受束縛的感覺




我有我的自由妳懂嗎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妳懂嗎
我不需要妳來指導甚至命令我怎麼處理事情妳懂嗎







也許我是個很愛生氣的人
只是永遠都氣在心裡
然後用一些敷衍的字句維持表面上的和平



在msn上是這樣
在現實世界中見面也是這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都知道錯了

我以後會小心翼翼的
不會再招惹到妳









我從小到大沒跟朋友吵過架
我不希望妳是第一個


我從國小到大學最喜歡的班級是七班
我不希望因為妳而有所動搖






























我應該一個人好好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