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又陷入這種循環
跟以前一樣





每次壓力大就睡不著
睡不著的時候就想哭
哭不出來的時候就更緊張
壓力更大之後就更睡不著
然後就開始拼命唸書唸到身體不聽使喚才倒在床上






就這樣重複聽著
高三時最常聽的幾首輕音樂

對當時的我來說
音樂已經起不了多大作用

什麼音樂會安撫人心沉澱心情對我來說都是謊言


只是很機械化的戴起耳機
希望耳邊除了那些徘徊不已的閒言閒語以外
還有其他不令我反感的聲音

或者是每次覺得快受不了時
音樂還可以讓我流眼淚




還記得我就是這樣認識瀚慧的
因為她每次來找佳霏時
都對佳霏隔壁這個無時無刻都在聽音樂的同學感到好奇













我只是想要比別人強

再大的壓力我都會承受







只有我可以超越別人
沒有人可以追過我



















書卷有多難拿
試了才知道



學期都還不到一半
我不會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