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oud ( 縛 俘 ) 站內: TG9507
標題: 班版
時間: 2007/03/27 Tue 02:15:11




真冷




最新(也已經不新了)的幾篇文
幾乎有一半是我po的


感覺就像是我在已經倒社的的戲劇社板上默默灌文一樣
只怕哪一天會被砍版












或許大家都忙於自己的大學生活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想來po文

只知道最近不明原因一直想起過去的事



想到我固定用英文課補眠
以致英文老師對我沒啥好印象

想到有次歷史課在老師正前方睡著
被老師點名了還毫無知覺

想到每次上地理課
看到地圖看到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很開心

想到秀珍姊每次都發一大疊厚厚的講義
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想到討厭數學的我
其實每天還是會小小的期待聽到win man的台灣國語




當然也想到
我們從高二剛分班到高三畢業的很多回憶


小天使小主人  拔河比賽  精神總錦標  小會舞  班遊
英語話劇  合唱比賽  各式各樣的複習考  學測
橘子姊的模擬考延期事件  畢業前一起對抗學校麻煩的請假規定
還有指考  謝師宴






也許人會有動力繼續往前邁進
除了遠方的目標以外
還有一大部分是奠基於過往的記憶


因為以前很美好
所以在回億的甜美中會更有精神衝刺
或者因為以前一片昏暗
所以想要往前去追求快樂以擺脫不好的記憶









大家看到這裡應該都多少猜到了
我會po這種又長又廢沒什麼重點的文章
八成心裡又有事心情又不好了


( 雖然不知道這篇文要擺幾週
才被久久上站一次的各位發現 )







與南的人越來越少
越來越多學妹連班版都沒開

我很慶幸自己還經歷過這個站比較興盛的時期
至少現在有一個地方
曾經許多人都發言過
保存著大家共同的回憶


至少在知道自己狀況不好的時候
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說服我繼續撐下去


那是blog比不上的
(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會鎖網誌自己躲起來耍自閉 )






很奇怪
我並不是很想家

可是我很想念台南 .
我想念的是那個我上過課唸過書補過習考過大考的城市












希望分散在各地的大家都過得安好
















最後要說的是

我又po文po到哭了


可惡我最討厭自己流眼淚




--
[1;33m _十_ [m ﹋ [1;37m╯ [m 作者 [36mcloud [m 來自 [36mg2237n43.g2.ntu.edu.tw [m
[1;33m╯羊 [44m╰ [36m▂▂▂ [m [1;32m台南一中˙與南共舞 [33m[TNFSH.Wolf.BBS] [31m@ [37mbbs.tnfsh.tn.edu.tw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